ps业余1级。

【一次警告美素群】禁止拿他人素材进行自我贩卖赚取钱财。

已经发现一名拿da禁止商用的素材进行贩卖开群。


不管这个素材是否存在以下任何一条:

1.转载

2.单拆二次打包

3.仅供个人使用

4.禁止商用

等等有待补充。

无论是否存在以上任何一条规则。你拿走去卖钱你就是违法的。(除了赠送之外)无论你是从哪个网站下载的,你拿去卖钱你就是违法(针对橙光,已经发现有人贩卖别人分享的素材)。

我劝你把自己的手弄干净点,脑子管牢一点。

什么钱你还真敢赚。

这里提醒美工,请注意一下一点:

买素材进群一定要问清楚有无版权纠纷版权问题,如果但凡出现“侵删”这几个字,说明你这钱就等于白送人了,能不能要回来我是不知道。

我知道这个圈子有些地方是不干不净的,但是既然你想做一名美工,不想被人莫名其妙有一天找上门,最好注意一下自己的素材问题。


警告那些有这种行为的素材人:

不要让我发现你有这种行为。在我发现之前,你最好删除版权问题/来源不明不白的素材。一经发现,直接曝光空间转发微博挂人,没有丝毫商量的余地。

如果你想息事宁人,自己主动把赚来的钱一分不少的还给别人,并且给原作者一个个道歉承认错误。如果素材已经涉及上千万种,我建议你解散群。


你拿别人的东西来卖钱谋取自己的利益。

单拆二次打包就是破坏规矩。


评论(8)
热度(1)

© E | Powered by LOFTER